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細威夏莉普今爭后冠

時間:2019-07-13 03:03:17來源:大公報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前晚結束女單準決賽的爭奪,美國的「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將於今天與羅馬尼亞球手夏莉普爭奪冠軍。儘管只是本次比賽的11號種子,但曾7次奪冠的「細威」僅用59分鐘便擊敗來自捷克的施泰高娃,兩盤比分是6:1、6:2。這是還有兩個月便38歲的「細威」第十一次闖入溫網決賽,如果擊敗夏莉普,她將贏得個人生涯中的第二十四個大滿貫冠軍。「細威」與夏莉普此前10次交鋒,前者9勝1負佔絕對上風。(NOW670台今晚8時30分直播女單決賽)   (新華社)

  黃鎮廷杜凱琹入決賽

  承接上星期獲得韓國公開賽冠軍的強勢,香港乒乓球隊混雙組合黃鎮廷/杜凱琹昨天在澳洲公開賽續取佳績,早上於8強以局數3:0淘汰隊友何鈞傑/李皓晴,下午在準決賽對陣韓國組合李尚洙/田志希,亦以3:0取勝,連續兩站公開賽躋身決賽,今天將與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爭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