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流浪或替補夢想踢港超

時間:2019-07-13 03:03:1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夢想FC在前天宣布放棄出戰新季香港超級足球聯賽,香港足總要為該隊留下的空缺善後,足總董事局此前會議已為替補參賽的球隊選擇有定案,雖然上季港超排名最後的凱景早已表態有意留級,但該隊在新季港超參賽球隊次序是排在甲組季軍流浪之後。

  足總昨午發表聲明,因收到夢想未能支付球員款項的傳聞,要求該會提供已付款的證明,但該會未能在48小時內提供有關證明文件,足總亦沒有要求夢想或其他任何港超的球會存入按金,待下周一董事局會議將討論夢想退出港超聯賽事宜。據足總前任主席梁孔德前晚表示,在其卸任前的董事局會議已就新季港超一旦有參賽空缺、議定了替補球隊的次序。

  目前流浪已經明確表態,如果足總有正式通知便會考慮替補參賽。

  凱景主席馮凱文昨天回應大公報查詢時表示,雖然球隊已經表態欲留級,但參賽次序排在流浪之後,他預期流浪將會補上夢想的空缺。馮凱文亦自言新季會「轉會」,意味着他將以另一支球隊的職員身份留在港超舞台。

  據悉,部分與夢想合約未完的球員,尚未簽署解約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