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乒隊第二次囊括大運會金牌

時間:2019-07-13 03:03:1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那不勒斯報道: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前天迎來乒乓球項目的最後一個比賽日,中國收穫男單、女單的冠亞季軍,以7金5銀3銅的總成績完美收官。這是中國繼2011年深圳大運會後,歷史上第二次囊括大運會乒球項目的全部冠軍。

  中國女單選手佔據了準決賽全部4個名額,新星王藝迪以局數4:0戰勝她在華東理工大學的隊友郭艷,同樣來自華東理工大學的范思琪以2:4不敵湖北工業大學的張瑞。決賽在王藝迪和張瑞之間展開,上個月在香港公開賽女單決賽中以4:0橫掃日本名將伊藤美誠奪冠成名的王藝迪更勝一籌,僅用21分鐘便以4:0擊敗對手奪冠。

  男單準決賽,中國選手佔據3席。于子洋在與俄羅斯的伊斯梅洛夫競爭中直落4局淘汰對手;趙子豪4:1戰勝朱霖峰,晉級決賽。決賽在兩位上海交通大學的隊友之間展開,兩人10日剛一起配對拿下男雙冠軍,最終於子洋以4:0乾脆利落地戰勝隊友,為本屆大運會乒球比賽畫上圓滿的句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