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華迪驚嘆兩大控衛互換東家

時間:2019-07-13 03:03:15來源:大公報

  圖:基斯保羅(中)轉投雷霆

  【大公報訊】原本分別效力雷霆、火箭的NBA頂尖控衛韋斯博克、基斯保羅,在兩支球隊達成交易協議後互換東家,也令這一個月內轉會的星級戰將增至10人,這個夏天轉會市場,令不論已退役或現役NBA球員都驚嘆「瘋狂」。

  不少球員在兩大控衛互換東家,尤其是韋斯博克將再與夏登攜手之後,於社交媒體發文回應。

  曾助熱火奪得總冠軍的退役名將華迪發文表達了驚嘆,太陽前球員哥羅福特更感慨地說:「NBA有史以來最瘋狂的夏天,就在過去幾星期發生。」紐約人球員波迪斯更開起玩笑地說:「這個夏天就像電視遊戲的球季模式一樣,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球員。」此前,杜蘭特加盟籃網與K艾榮組成「雙巨頭」,隊友甸韋迪便表示雷霆與火箭交易過後,未來會有一場NBA最強二人組合之爭:「聯盟流行二人組合了,看看哪一對會是最強。」

  隨着韋斯博克、基斯保羅互換東家,近一個月已有10名NBA星級戰將轉會,包括杜蘭特、李奧拿德、迪韋特侯活、安東尼戴維斯、P佐治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