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哥斯達或投愛華頓

時間:2019-07-12 03:03:26來源:大公報

  「麻煩友」迪亞高哥斯達或重返英超加盟愛華頓。哥斯達上季季尾西甲替馬德里體育會披甲對巴塞隆拿時,因侮辱球證而被重罰停賽8場,新季在馬體會收購借將艾華路莫拉達,又羅致「新C朗」祖奧菲歷斯之下,30歲的哥斯達恐已淪為第三選擇,遂有可能離隊加盟兩年前已有意招攬他的愛華頓。另外,愛華頓主帥馬高施華亦有意羅致法甲的里爾射手尼高拉斯比比,但可能要動用破球會紀錄的6000萬英鎊轉會費,還有宿敵利物浦的競爭。  (teamtalk)

  哥斯尼拒隨隊集訓

  阿仙奴表示,隊長哥斯尼拒絕隨隊出發前赴美國進行季前集訓,會方對此感到憤怒。哥斯尼的合約在明年屆滿,會方似乎沒有打算續約,該名33歲法國中堅最近被傳有意回國加盟波爾多,今次舉動或是迫使阿仙奴把他賣走。另外,阿仙奴雖然希望收購水晶宮鋒將韋費特沙夏,但對方的8000萬英鎊轉會費太貴,據報阿仙奴欲以哥林張伯斯和贊堅臣兩名後衛,加上艾利尼一名中場共3名球員作為交易一部分,希望能以4000萬鎊現金加上3名身價共4000萬鎊的球員達成協議。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