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塞內加爾尼日利亞入4強

時間:2019-07-12 03:03:25來源:大公報

  圖:塞內加爾的伊祖沙古爾(中)獨建奇功 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塞內加爾和尼日利亞率先晉級非洲國家杯4強,前者於昨晨的8強憑着中場伊祖沙古爾「一箭定江山」,以1:0力挫貝寧;「超霸鷹」尼日利亞則憑着臨完場前奠定勝局,以2:1險勝南非。

  塞內加爾於70分鐘靠一對英超球會敵人、愛華頓中場伊祖沙古爾和利物浦鋒將沙迪奧文尼合作,由前者把球送入網而致勝。伊祖沙古爾之後還有機會增添紀錄,但其「單刀」推進被貝寧守將華頓在禁區前拉跌,後者直接領紅牌被逐。今仗亦是首次採用了VAR(視頻助理裁判),結果判了文尼兩個入球無效。

  值得一提的是,今次是貝寧第四次亮相非洲杯,之前3次共9場分組賽僅獲1和8負,本屆3場分組賽皆和,16強僅憑互射12碼獲勝,實際上全部14仗仍未嘗開勝門但卻可創佳績。

  至於3屆冠軍尼日利亞憑着維拉利爾中場卓禾斯先拔頭籌。易邊後,南非一度靠邦加尼桑古扳平,但完場前一分鐘烏甸尼斯守將杜斯特伊岡替「超霸鷹」奠定勝局。今戰同樣有VAR出場,推翻了邦加尼桑古的另一記入球,但尼日利亞教練盧爾批評VAR耗時過久,令旗下球員情緒受到影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