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林柏特領車路士首戰被迫和

時間:2019-07-12 03:03:24來源:大公報

  圖:車路士領隊林柏特(左)表示,球員狀態有待提升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回巢擔任車路士新帥的林柏特,領軍首戰未能取得開門紅,昨晨友賽作客遭愛爾蘭球隊波希米亞人逼和1:1。林柏特坦言球員狀態有待大幅度提升。

  林柏特上任時聲言會視所有球員為一張白紙,不會有預設印象。上季遭前領隊沙利「雪藏」的真禾特得以重見天日,近一季半被外借至3間不同球會的比利時射手巴舒亞伊於8分鐘替球隊先開紀錄,下半場林柏特盡換11人,另外兩名外借回歸的球員後衛葛特蘇馬和中場泰莫爾巴卡約高亦獲派上陣,但至臨完場前遭對手扳平。

  林柏特初步對球員印象不錯,但狀態仍待提升,他說:「我們只一起工作了幾天,今戰實在不容易,還好球員的態度令我欣喜。目前球隊最大問題就是狀態,尤其是今仗面對踏入季中的對手更加明顯,我們都已很努力,就算是比賽當天早上大家還在訓練,期望我們可及早有改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