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盧卡古盼離開曼聯

時間:2019-07-12 03:03:22來源:大公報

  圖:盧卡古(右二)在曼聯的表現,中規中矩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正率領「紅魔鬼」曼聯在澳洲珀斯進行季前操練的主帥蘇斯克查,繼續受到主將離隊的陰霾纏擾,除了中場保羅普巴外,消息指前鋒盧卡古亦重申自己渴望「脫魔」,儘管蘇斯克查強調該名比利時國腳仍在計劃之內,但球會亦有意把他出售,套現收購心儀已久的英格蘭中堅哈利馬古尼。

  盧卡古雖然有隨隊到澳洲開操,但卻不欲返回奧脫福,內部消息透露他已向蘇斯克查表明希望離隊。兩年前由前領隊摩連奴從愛華頓帶來曼聯的盧卡古,一直與由前車路士領隊干地接手的意甲球隊國際米蘭拉上關係,據知曼聯為盧卡古標價大約8000萬英鎊,而且並不接受國米以加入球員交換作交易條件之一。曼聯日內會與國米的代表斟洽,兩隊將於稍後在國際冠軍杯於新加坡碰頭,未知屆時盧卡古仍是曼聯人或已成國米人。盧卡古效力曼聯兩年間,所有賽事上陣96次射入42球。

  「紅魔鬼」可套現買馬古尼

  與此同時,曼聯也希望出售盧卡古,套現收購轉會費估計達8500萬鎊的李斯特城中堅馬古尼。26歲的馬古尼本來首選轉投曼城,但曼城的開價未達李城要求,故李城或轉而和「紅魔鬼」洽商,李城亦已做好馬古尼離隊的準備,有意以身價約4000萬鎊的般尼中堅達高斯基代替。

  另一曼聯前鋒拉舒福特似乎也在呼應盧卡古離隊,表示年僅17歲的鋒線小將格連活特本季肯定有更多上陣機會。拉舒福特說:「我們每個人都樂見格連活特進步和成長,由青訓轉變至一隊踢波,過程絕不容易,上季最後一仗對卡迪夫城時他有很好的表現,就讓他從現在起穩定佔上球隊一席位吧。」格連活特在今年3月的歐聯作客巴黎聖日耳門時,後備上陣作「地標戰」,至今替一隊披甲4次,現時亦有隨隊作亞洲之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