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乒隊大運會包攬男女雙冠亞

時間:2019-07-12 03:03:21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乒球男雙組合于子洋(左)/趙子豪在比賽中\新華社

  【大公報訊】新華社那不勒斯報道:10日晚在第30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乒乓球賽場,中國選手再次成為主角,男雙、女雙決賽都在中國選手之間進行。最終范思琪/王藝迪4:0輕取張瑞/郭艷,摘得女雙冠軍;于子洋/趙子豪4:1戰勝孔令軒/朱霖峰,獲得男雙金牌。

  從世界排名看,范思琪/王藝迪具備更強實力,場面上佔據主動,只用了22分鐘就以4:0乾脆地拿下比賽。賽後王藝迪表示,這是她和范思琪首次配對比賽,決賽對手也是隊友,感覺更放鬆一些,能夠取得勝利非常滿足。

  男雙決賽在於子洋/趙子豪和孔令軒/朱霖峰之間展開。于子洋和趙子豪是左右手搭配,與都是左手握拍的孔令軒/朱霖峰相比略佔優勢。本場比賽,首次配對參賽的于子洋/趙子豪更勝一籌,以4:1戰勝對手,收穫金牌。趙子豪賽後表示:「大家彼此都很熟悉,我和搭檔也很默契,都是全力以赴打比賽,沒有什麼保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