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張瑋桓大運會獨取兩獎牌

時間:2019-07-12 03:03:20來源:大公報

  第30屆世界大學夏季運動會昨天續在那不勒斯舉行,香港網球女將張瑋桓繼夥拍伍曼瑩在女雙鎖定獎牌後,再在女單鎖定一面獎牌。她在女單8強賽迎戰白俄羅斯的古芭莉娜,在激戰2小時39分鐘後以盤數2:1反勝,順利打入4強,由於賽事不設季軍戰,張瑋桓已肯定取得個人在今屆賽事的第2面獎牌。

  安保漢友男籃昨戰勝福建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9年度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一組賽事及女甲一組賽事,昨晚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行,頭場安青迎戰偉邦的女甲季後賽,是一場季軍爭奪戰,結果偉邦以71:59勝安青。尾場為標準福建對安保漢友的男子甲一組名次賽,結果安保漢友76:70勝標準福建。

  港乒兩對混雙澳洲賽晉級

  2019年澳洲乒乓球公開賽昨在澳洲舉行正賽,中國香港隊五對組合出戰雙打賽,其中兩對混雙同時在16強獲勝。何鈞傑/李皓晴以局數3:0勝印度的阿漢達/芭查,黃鎮廷/杜凱琹3:2勝西班牙的盧比斯/肖瑤茜,均晉8強。男雙16強賽,何鈞傑/黃鎮廷3:0勝法國的阿簡祖/費奧利晉8強,林兆恆/吳柏男1:3不敵中國的樊振東/許昕出局。李皓晴/蘇慧音於女雙16強出局,女單32強賽,杜凱琹0:4不敵中國的木子,李皓晴3:4不敵韓國的徐孝元,蘇慧音0:4不敵日本的伊藤美誠出局。

  李奧拿德簽約快艇三年

  NBA快艇與去季協助速龍贏得總冠軍的明星小前鋒李奧拿德簽約,合約未如外界所料4年總值1.4億美元頂薪。李奧拿德最終改為與快艇簽3年1.03億美元的頂薪合約,年期比最長合約縮短一年,同時第三年是球員選項。李奧拿德選擇較短的合約,是因為他在兩年後職業球齡達10年,屆時他可簽下更高薪、最長四年的新合約,同時,隊友P佐治亦會在三年後約滿,兩人便可共同進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