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尼馬將返聖門復操

時間:2019-07-11 03:03:31來源:大公報

  傳聞以罷操來威脅轉會的巴西球星尼馬,或於下周一返回「聖門」巴黎聖日耳門操練。聖日耳門方面表示已通知尼馬本周一開操,但卻未見其蹤影,尼馬的父親兼經理人就解釋,尼馬在本周五、六需要出席商業和慈善機構活動,過去5年如是,故預計遲一周才歸隊。

   (ESPN FC)

  伊度任兵工廠總監

  「兵工廠」阿仙奴委任球隊前中場伊度為技術總監,代替於2月離任的米斯連達。伊度於2001至05年間效力阿仙奴,助球隊拿下兩次英超錦標,會方希望憑藉該名前巴西球員的經驗,帶領球隊重返歐聯行列。另外,據報阿仙奴將以2700萬鎊,從法甲聖伊天收購18歲中堅威廉沙列巴。

(ESPN FC)

  史杜列治大宅被竊

  與利物浦解約後暫未有新東家的前鋒史杜列治,其位於洛杉磯的大宅遇賊人爆竊,除失去一些財物外,更重要是竟然偷走了他的愛犬,他亦隨即拍片呼籲幫忙尋犬,並願付出2至3萬鎊報酬。幸好史杜列治並非「殺神John Wick」,否則偷走其愛犬的人恐怕要招上殺身之禍。

   (ESPN FC)

  戴偉浚投狼隊U23

  英超球會狼隊宣布,他們與香港球員戴偉浚簽約兩年,並有優先續約一年的權利。這位19歲的球員將會效力該球會的U23隊。戴偉浚曾於東方及傑志的青年軍效力,2012至16年效力雷丁青年隊,之後獲貝利的職業合約出戰過英甲賽事,共上陣過九場比賽,射入一球。2018年8月,他加盟英甲的牛津聯,於翌年1月外借到荷甲烏德勒支隊,並隨該會屬下的青年隊參加過荷乙聯賽,共上陣過12仗。戴偉浚已經向狼隊報到,並將會隨隊到西班牙集訓。   (狼隊官網)

  圖:戴偉浚 狼隊官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