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蘇斯克查強調無意售普巴

時間:2019-07-11 03:03:30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主帥蘇斯克查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紅魔鬼」曼聯已飛抵澳洲珀斯開始季前集訓,首次主持開季操練的領隊蘇斯克查會見傳媒,外間最關心的似乎還是中場保羅普巴的去留問題,蘇斯克查強調曼聯「沒有出售球員的需要」,認為一切只屬經理人「放風」炒作,並聲言至今從沒收過其他球會對普巴的正式報價。

  暗批拉奧拿煽風點火

  受皇家馬德里和祖雲達斯青睞的普巴,「被迫」隨隊東來季前集訓,他曾表明望有新挑戰,經理人拉奧拿亦揚言會尋求解決方法。不過,蘇斯克查在記者會上強調不會賣人,他說:「我們是曼聯,根本毋須主動出售球員,事實上直至現在我們也沒有收過對己隊球員的任何報價。普巴從未把自己剔出於大軍之外,他亦總會為球隊付上最大努力。」

  蘇斯克查隨即話鋒一轉,暗批普巴的經理人拉奧拿在背後煽風點火,前者說:「經理人總是無時無刻在說三道四,我說過我們並無接獲任何報價,這亦是我所能告訴你的一切。」拉奧拿之前曾表示,自己正努力嘗試促成普巴轉會,更提出普巴或可免於隨隊出發到澳洲。

  此外,蘇斯克查為日前普巴疑似和連格衝突而降溫,他說:「連格和普巴當時只是在走路,但就被描述為打架;我知道你們(記者)要寫吸引人的故事賣紙,但事實並非如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