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迪堤否認辭職傳聞

時間:2019-07-08 03:03:24來源:大公報

  巴西國家隊主帥迪堤,否認近日有關他將會辭職的報道,表示自己會履行合約。日前有傳聞指迪堤及其多名助手都會在今屆美洲杯後離開,但迪堤就澄清說:「我的合約直至2022年才屆滿,我將會履行我的職責。我唯一質疑的就是錯誤訊息,任何基於錯誤資訊而作出評論的人,若非缺乏分析能力,就是立心不良。」  (法新社)

  高洛普婉拒續長約

  高洛普帶領利物浦贏得上屆歐聯後,班主芬威集團有意給予他一份新的6年合約,年薪由目前700萬鎊提高至1000萬鎊,然而據知高洛普已「心力交瘁」,未必會答應簽新約。高洛普於2016年夏天與利物浦簽約6年至2022年,雖然沒有跡象顯示他會提前離開,但亦未必在合約完結後留下執教。 (每日郵報)

  希古恩或外借羅馬

  阿根廷射手希古恩近兩季分別遭祖雲達斯外借至AC米蘭和車路士,雖然前車路士領隊沙利已過檔祖雲,但希古恩並不在沙利的計劃之內,據知祖雲準備把希古恩外借至羅馬,季後可選擇以2600萬歐元正式買斷。希古恩對加盟羅馬亦持開放態度,但若轉投後者的話,而相信其薪酬亦會「縮水」。  (羅馬體育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