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隊大運會包攬跳水雙金

時間:2019-07-07 03:02:57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選手曹李智(左)、黃子淦在頒獎儀式上\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那不勒斯報道:5日的第30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比賽中,中國跳水隊再創佳績,包攬了當日跳水項目產生的兩塊金牌,射擊隊摘得男子10米氣手槍比賽銀牌,擊劍隊獲得女子花劍第八名。

  雙人10米跳台的比賽中,來自天津體育學院的曹李智和黃子淦一路領先,並在第四跳時跳出了90.78分的全場最高分,最終以總分431.16分奪冠,甩開第二名36.90分。

  「覺得自己一開始跳得一般,但是第四跳時跳得不錯,跳完之後心就放下來了,就好好想後面的動作要領。」黃子淦說,在國外比賽時,一想到自己代表的是中國,就會更興奮,碰到外國選手也會更有激情。

  混合雙人3米板決賽中,來自江西師範大學的胡子傑和來自廣州體育學院的吳春婷從第三跳排名第二,到第四跳反超對手,最終在五輪結束時,以301.38分獲勝,反超第二名13.98分。

  中國射擊選手張博文在男子10米氣手槍比賽中以238.5環的決賽成績摘得銀牌。中國射擊隊教練員王衛東認為,張博文目前不在最佳狀態,能摘得銀牌是令人滿意的結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