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日厄言和齊出局

時間:2019-06-26 03:17:24來源:大公報

  圖:日本的中島翔哉(左)補射建功\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美洲國家杯C組最後一輪分組賽,厄瓜多爾對日本一戰周一舉行,賽前一和一負的日本力爭參加美洲杯以來的首場勝仗,並由中島翔哉先開紀錄成1:0,不過厄瓜多爾半場前由安祖文拿追成1:1平手,最終雙方痛失兩分下,一同於美洲國家杯分組賽出局,日本三戰得兩分排名第三位,日本主帥森保一賽後表示,己隊正需要好好學習與強隊競爭。

  日本自1999年便被美洲國家杯邀請出賽,當時與巴拉圭、秘魯及玻利維亞同組的日本錄得一和兩負出局,這次日本再獲邀參賽,打出不錯表現,上仗便以2:2賽和烏拉圭,面對同組最弱的厄瓜多爾,日本希望可以取得參加美洲杯以來的首場勝仗,他們亦順利於14分鐘由中島翔哉補射得手領先1:0。不過日本的優勢未能維持半場便已被追平,34分鐘,安祖文拿同樣以一記機智補射取得入球,助厄瓜多爾追成1:1平手。日本「美斯」久保建英一度於下半場比賽末段補射破網,不過被判越位在先而入球不算,日本最終只能與厄瓜多爾打成平手。

  森保一:參賽有利學習

  這次日本隊以年輕球員為主參賽,一度被委內瑞拉主帥杜達美批評不尊重賽事,但玻利維亞主帥維加斯卻對日本隊的表現給予好評。日本隊主帥森保一總結這次比賽時說:「球員要學習與頂級水平對手競爭,這樣的賽事越多越好,這樣就更了解我們足球的發展,我認為日本及亞洲足球都在改善,己隊在與高水平對手爭鬥也不落下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