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哥倫比亞智利有惡鬥/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時間:2019-06-26 03:17:23來源:大公報

  美洲國家杯八強對決出現不少強弱懸殊的對陣,就如東道主巴西對陣巴拉圭,B組次名出線的阿根廷對傳統弱旅委內瑞拉,烏拉圭亦只要迎戰被巴西「大炒」五球的秘魯,勝負幾乎毫無懸念。八強唯一惡鬥當數爭取衛冕冠軍的智利硬撼力壓阿根廷、三戰全勝的哥倫比亞。智利與哥倫比亞分別擁有阿歷斯山齊士及法卡奧這樣的世界級鋒將,相信一場惡鬥在所難免。

  美洲國家杯,向來是巴西、阿根廷、烏拉圭的壟斷局面。45屆冠軍中,三強奪取了37屆冠軍。球迷若期待巴西在決賽對阿根廷就會很失望,因為他們在四強便極可能提前硬碰。相論八強四場比賽,應以哥倫比亞對智利最有睇頭。智利與哥倫比亞世界排名分別第16及13位,智利更連續兩屆於決賽擊敗坐擁球星美斯的阿根廷的摘冠。

  力爭三連冠的智利陣容仍然強大,曼聯球星阿歷斯山齊士領銜鋒線,亦有巴塞隆拿的維達爾坐鎮中場,連同近況大勇的前鋒伊度亞度華加斯,爭取三連霸仍然是分量十足。

  哥倫比亞是上屆季軍及前屆八強分子,目前陣中亦球星如雲,首席射手法卡奧寶刀未老,中場亦有效力皇馬、在2016世界杯贏得金靴獎的人馬占士洛迪古斯策動攻勢。這場比賽產生的四強席位花落誰家,大家的確不容錯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