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亞洲足協盃\傑志今晚旺角場對4.25 SC

時間:2019-06-26 03:17:21來源:大公報

  圖:傑志主教練朱志光(左)與球員黃洋昨出席賽前記者會\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亞洲足協杯分組賽I組最後一輪分組賽將於今晚8時在旺角大球場上演「例行公事」,由主場的港超聯球隊傑志迎戰朝鮮4.25 SC,雖然傑志已無出線希望,但在主場仍會為球迷全力以赴,為榮譽而戰,爭取擊敗對手。(NOW633台今晚7時45分直播賽事)

  I組經過五輪賽事,目前4.25 SC以五戰全勝得15分居於榜首,已晉身跨區準決賽,主隊傑志與另一支港超聯球隊大埔以五戰同得七分,惟後者以較佳的對賽成績壓倒前者暫時居於該組的次席位置,不過兩隊都沒有晉級希望,中國台北航源則五戰皆北,暫時未有取得分數排榜尾。

  傑志作客曾以兩球不敵4.25 SC,今仗再與對手對陣,雖然坐擁主場之利,又佔得以逸待勞的優勢,但對手實力強橫,是一場硬仗,戰意絕對不能鬆懈,誓向4.25 SC復仇。預計傑志仍會派主力迎戰,盧卡斯、費蘭度肩負入球重任,鞠盈智、黃洋坐鎮中場,小將陳晉一和鄭展龍等都有望登場吸收比賽經驗。

  上仗在主場以5:0擊敗中國台北航源取得首名出線的4.25 SC,力爭再捷,以全勝晉身亞協杯跨區準決賽。

  門票18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60元。

  同日另一仗,大埔今晚八時將作客台北出戰航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