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國瑞典女足順利過關

時間:2019-06-26 03:15:28來源:大公報

  圖:梅根(左)為美國隊射入兩個十二碼\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在法國舉行的女子足球世界杯周一舉行16強賽事,美國與西班牙一戰中,前者憑藉兩個十二碼建功,以2:1險勝西班牙殺入八強,與東道主法國爭奪四強席位。另一支美洲球隊加拿大鬥瑞典,前者因十二碼被救出未能追平比數,瑞典在另一場16強賽事,憑下半場一個入球以1:0擊敗加拿大晉級,將於八強與德國對陣。

  分挫西班牙加拿大

  美國是三屆世界杯冠軍得主,他們力爭衛冕冠軍,於小組賽三戰全勝兼未有失球強勢出線,與次名出線的西班牙在16強對陣。美國在開賽僅七分鐘便因對手在禁區內犯規獲十二碼,隊長梅根操刀一射中鵠,助美國領先1:0。西班牙兩分鐘後因美國後場失誤扳平,獲得球的埃爾莫索妙射「笠死」美國門將追成1:1,雙方半場亦維持1:1比數回更衣室。75分鐘,美國再因有球員被踢跌獲十二碼,梅根再次操刀得手,助美國2:1擊敗西班牙過關。

  瑞典與加拿大一戰,雙方半場互無紀錄,瑞典於55分鐘由斯蒂娜近門先開紀錄成1:0,加拿大69分鐘因對手禁區內犯手球獲十二碼,可惜詹妮貝基操刀被門將救出,加拿大亦以一球見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