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根廷雙蛋贈卡塔爾闖八強

時間:2019-06-25 03:13:25來源:大公報

  圖:阿根廷打開本屆勝門晉級八強\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阿根廷最終有驚無險出線美洲國家杯八強,球隊於昨晨B組最後一輪賽事背水一戰,憑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和阿古路分別於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0擊敗卡塔爾,隨哥倫比亞之後以次名出線,八強面對委內瑞拉。

  下仗迎戰委內瑞拉

  力爭開勝門的阿根廷終於變陣排4-3-3陣式,美斯踢回右輔鋒位置,賽後他也獲選為最佳球員。開賽後4分鐘卡塔爾後防「自殺式」交失波予馬天尼斯為阿根廷打開紀錄,阿古路連番錯失機會後,終於在82分鐘接應後備登場的保羅戴巴拿傳送,最終替阿根廷鎖定2:0勝局而出線。

  比賽中有一次近門「炒高」的美斯,有幸保持首奪國際賽錦標之夢,賽後他說:「我們踢了一場好波並獲勝,這是最要緊的,因為己隊正需要這樣的比賽去重拾信心和平靜心情,事實上每比賽一次,我們的表現就提升一次。」阿根廷若勝委內瑞拉晉級的話,很可能在四強火併巴西。

  哥倫比亞憑中場古斯達禾古拿上半場的入球,以1:0力挫巴拉圭,3戰全勝出線,八強面對C組次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