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法女足克巴西晉八強

時間:2019-06-25 03:13:22來源:大公報

  圖:亨莉(前)為法國女足奠勝\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上周日的兩場女子世界杯16強賽,東道主法國在加時後以2:1氣走強敵巴西,英格蘭就以3:0輕取喀麥隆。喀麥隆在比賽中作出吐口水、「收山腳」、欲拉隊離場等行為,又指控國際足聯種族歧視,令球迷側目,國際足聯表示會調查事件。

  法國於52分鐘憑前鋒嘉奧雲先開紀錄,之後巴西憑中場伊莎扳平1:1,至加時下半場開賽不久法國憑中場亨莉入波再度超前,最終亦保住勝果。6屆世界足球小姐、巴西「女比利」瑪達始終與世界杯無緣,賽後她眼泛淚光說:「世界杯已完結,明年還有奧運;現在儘管放聲痛哭吧,這是到最後開懷大笑的前奏。」

  喀麥隆球員就似乎憤怒大於傷感,先有後衛盧高向英格蘭的柏莉絲「開肘」,繼而艾贊古就向東妮杜根吐口水,之後英格蘭藉VAR(視頻助理裁判)獲改判第2個入球有效後,喀軍球員又一度醞釀拉隊離場;易邊後VAR判喀隊入球無效,之後恩高曾推撞球證,補時10分鐘安高露還惡意向英軍隊長侯頓後腳「曬靴」,賽後英軍主帥菲臘尼維利亦怒斥,若旗下球員有如斯行為便肯定永不錄用。英格蘭晉級八強後,將與前冠軍挪威爭入準決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