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6-25 03:13:17來源:大公報

咸美頓F1法國站稱王

  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F1)法國站正賽前晚在法國角逐,桿位發車的平治車隊英國車手咸美頓一路將領先位置保持到最後,最終取得本賽季至今8站賽事中的第6站冠軍,進一步擴大其在車手積分榜上的優勢。賽後咸美頓表示:「感覺真的很棒,我找到了自己的節奏,之後情況變得輕鬆了許多。」F1下一站比賽將於周末在奧地利舉行。

梅利男雙網球賽奪標

  ATP皇后會杯網球錦標賽前晚上演決賽,在男雙決賽上,英國名將梅利搭檔西班牙老將盧比斯對英國球手沙利斯貝利和美國球手藍姆的組合,最終梅利和盧比斯以7:6(6)、5:7、10:5擊敗對手成功奪冠,梅利在傷愈復出後的首個賽事便摘得冠軍。梅利賽後說:「我的臀部完全不痛了,我會繼續打,因為能重回賽場我太開心了。」另外,盧比斯較早時間出戰男單決賽,以6:2、6:7(4)、7:6(2)擊敗法國球手西門,在今年皇后會杯賽事中奪得雙冠。

芭迪世界排名升上第一

  WTA伯明翰網球經典賽前晚上演女單決賽,澳洲名將芭迪以6:3、7:5擊敗德國球手歌亞姬絲封后,除奪冠外,芭迪世界排名更超越日本球手大坂直美升上第一。現年23歲的芭迪成為新任世界「一姐」,這也是澳洲球手時隔近半個世紀後再獲這一殊榮。賽後芭迪發表感言:「我的夢想成真了,我為我所取得的成就而自豪。我十分尊敬從前所有榮登世界第一的名宿們,能站上她們曾經達到的高度我十分榮幸。」

李奧拿德完全自由球員

  據報道,榮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的速龍當家球星李奧拿德決定不執行其2019-20賽季價值2130萬美元的合同,他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李奧拿德也正在認真考慮與速龍續約。根據勞資協議規定,速龍可以給李奧拿德開出5年總價1.9億美元的合同,如果李奧拿德選擇與其他球隊簽約,合同最大為4年1.41億美元。李奧拿德是今夏球員市場頂級大牌球星,他跳出合同後勢必引起眾多球隊的爭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