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魯能亞冠盃對恆大將搶攻

時間:2019-06-25 03:13:15來源:大公報

  圖:恆大球員韋世豪(左)與楊立瑜將在前場衝鋒陷陣

  【大公報訊】亞冠杯足球16強次回合比賽的「中超打吡」將於今晚7時30分上演,山東魯能坐鎮主場迎戰廣州恆大。賽事昨午舉行賽前記者會,山東魯能主教練李霄鵬表示,該隊將力爭戰勝對手晉級下一輪比賽。(NOW670台今晚7時20分直播賽事)

  在上周進行的首回合比賽中,坐鎮主場的恆大憑藉韋世豪的入球及魯能的烏龍球以2:1小勝,魯能雖然輸波,但憑張弛的精彩抽射取得一個寶貴的作客入球,讓比賽繼續保持懸念。

  李霄鵬表示隊員狀態好,球隊將全力以赴力爭在亞冠杯更進一步,不過,魯能在最近的四場比賽僅得二勝二和,戰績不佳,李霄鵬認為球隊有自身的問題,另一方面也因為對手實力比較強。

  李霄鵬續說,雖然恆大有眾多國家隊級別的後衛,但他們的死球和高空球防守對魯能而言還是有機可乘的,預計魯能今仗會全力搶攻,先取得入球後便憑藉作客入球率先對比賽掌握優勢,費蘭尼、蒿俊閔等主力球員悉數登場。

  恆大最近狀態神勇,近八場比賽取得全勝,但球隊在缺少了前場進攻核心泰利斯卡下,統治力明顯下降,能取得連勝需稱讚韋世豪等球員的把握能力有所進步。預計恆大今場會以防守為主,並爭取在反擊中取得作客入球,保連奴和經驗豐富的鄭智很可能會正選登場坐鎮中場,韋世豪和楊立瑜在前場衝鋒陷陣。

  魯能球員張弛說,上仗聯賽很多球員有了休息調整,今仗球員將會以最佳狀態上陣,也會盡全力拚到最後一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