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國女足戰西班牙胸有成竹

時間:2019-06-24 03:13:14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女足射手阿歷絲摩根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國際足聯官網報道:女子世界杯明晨續演兩場16強賽事,較矚目的頭場由西班牙女足挑戰爭取衛冕的美國女足。美國女足在分組賽已展示勁旅風範,今仗爭勝是胸有成竹。(有線604及603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美國在分組賽3戰全勝兼豪入18球而零失球,表現完全「超曬班」,上仗對瑞典時,主力射手阿歷絲摩根只踢了半場便由老將卡莉萊特入替,摩根的兩名鋒線拍檔、柏莉絲和佩芝亦只以後備登場,預料3人將重新組成「三叉戟」進襲西班牙大門。西班牙只在首戰贏南非3:1時取得入球,當中兩球是來自12碼,上仗對中國時久攻不下,破關能力略嫌不足;上屆球隊首度亮相世界杯在分組賽出局,今次出線16強即使敗給美國,亦已算有進步。

  上周六首先進行的兩場16強賽事,兩屆冠軍德國憑射手阿歷辛娜樸寶先拔頭籌、翼鋒達比絲射入12碼領先尼日利亞2:0完上半場,易邊後直至末段再憑前鋒舒奧娜錦上添花,以3:0輕鬆淘汰對手,4仗未失1球,八強賽對手將是明晨瑞典對加拿大的勝方。另一仗挪威與澳洲在加時後仍打成1:1,互射12碼最終由1995年冠軍挪威以4:1勝出,八強將對英格蘭或喀麥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