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費托」掛靴後轉任鳥棲砂岩顧問

時間:2019-06-24 03:13:13來源:大公報

  圖:費蘭度托利斯\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日前在社交媒體上宣布決定「掛靴」的西班牙球星「費托」費蘭度托利斯,昨早正式召開記者會講述有關事情,8月23日對有前國家隊隊友兼好友恩尼斯達和韋拿在陣的神戶勝利船的日職聯賽,將是這位現效力鳥棲砂岩的前馬德里體育會「王子」的告別戰,他又感謝前利物浦「神奇隊長」謝拉特助自己提升到另一層面。

  35歲的費蘭度托利斯自覺身體質素已大不如前,遂決定是時候結束職業生涯,正期待兩個月後在好友見證下離開綠茵場。費托說:「在我的摯友恩尼斯達身邊向足球比賽說再見,簡直是我從未想過的事,如今就在日本變得可能,還有韋拿,我們亦一同是西班牙足球史上最美好光景的成員。」

  曾於2007至2011年間效力利物浦的費托,感激謝拉特開闊了自己的層次。費托說:「我常常說謝拉特就是我合作過最好的球員,他令我的表現變得圓滿,每當我和他一同比賽時,我的層次總是有所提升。」「費托」又透露掛靴後會留任鳥棲砂岩顧問一段時間,往後就朝教練或管理層方向發展,渴望未來重返母會馬體會工作,自己會先好好裝備,迎接未來的巨大挑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