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西發威五蛋贈秘魯

時間:2019-06-24 03:13:12來源:大公報

  圖:羅拔圖法明奴(右)為巴西近門射入一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東道主巴西終於打出一場漂亮勝仗,於昨晨的美洲國家杯A組最後一輪以5:0大破秘魯,以小組首名出線八強,將面對B或C組的第3名,同時他們亦報卻上屆最後一場分組賽以0:1不敵秘魯、在小組僅排第3而出局的恥辱,至於上屆以首名出線的秘魯今次排第3,能否出線視乎隨後兩組的成績。

  A組首名晉八強

  巴西憑卡斯米路於12分鐘頂入而領先,7分鐘後羅拔圖法明奴乘對方門將解圍失誤而射成2:0,首戰射入「世界波」的艾華頓索拉斯又顯功架,於32分鐘從左路切入射近柱入網成3:0。易邊後隊長丹尼爾於53分鐘增添比數至4:0,後備的韋利安臨完場前就接應當選最佳球員的艾華頓之傳送「埋齋」成5:0。補時主隊還有良機,可惜「耶穌」加比爾捷西斯主射12碼被對方門將柏度加里斯撲出;另外,卡斯米路接獲今屆賽事的第2面黃牌,八強需要停賽。

  36歲的丹尼爾賽後就宣布會離開現效力的巴黎聖日耳門,但未有透露去向,他在Instagram說:「我人生另一個勝利循環就在今天完結。我想感謝巴黎聖日耳門這個家庭,給我機會一起建立球會的歷史一頁。」丹尼爾效力聖門兩季,贏得兩次法甲、一次足總杯和一次聯賽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