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冤家碰頭火藥味濃

時間:2019-06-24 03:13:09來源:大公報

  圖:烏拉圭主帥泰巴利斯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智利與烏拉圭這對冤家碰頭往往就是「保證」,所指並非保證有精彩比賽,而是今仗保證有「火藥味」,不過今次雙方的爭勝壓力都不大,也許可以紓緩一下緊張形勢。

  兩隊上一次在美洲杯交鋒為2015年的八強,戰況火爆激烈,烏拉圭射手卡雲尼下半場被指揮手打中智利後衛干沙路查拉面部,領獲第2面黃牌被逐引起爭議,查拉之後更對卡雲尼背後做出不文動作。全力防守的烏拉圭於80分鐘失波,臨完場前再有後衛富斯里「兩黃一紅」離場,引發雙方職、球員一陣大衝突,最終卡雲尼和查拉各停賽2場,衝進場內辱罵球證的烏拉圭主帥泰巴尼斯就停3場。今屆仍在陣的查拉,亦曾於2013年對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作出不文襲擊,不過他現時已非球隊主力,教練也應該會收起這個「惹火尤物」。卡雲尼也希望專注在比賽而非過去的爭議,他說:「我們都清楚知道與智利對抗會很艱難,他們有一套策略,球隊已注入充足的燃油。」

  雙方曾交手78次,烏拉圭42次獲勝,智利則只贏18次,當中不少比賽都出現球員「講手」、粗野犯規頻頻、雙方陣營在看台上互毆的醜態,希望今次會「戰情平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