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烏拉圭誓勝智利首名晉級

時間:2019-06-24 03:13:09來源:大公報

  圖:烏拉圭前鋒卡雲尼(中)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美洲國家杯明早進行C組最後一輪分組賽,其中上屆冠軍智利將與15屆盟主烏拉圭爭奪首名出線席位。暫列首位、已篤定出線的智利極可能有兩大主力因傷倦勤,或有利烏拉圭擊敗前者而後來居上。(NOW650台明天早上7時直播)

  智利在小組暫時以6分領先,烏拉圭就以4分居次,由於烏拉圭的球差(+4)遠勝以1分隨後的日本(-4)以及A組第3名的秘魯(-3),故除非今場狂輸給智利8球,否則亦幾可肯定出線八強且至少排小組第2名,問題只是首、次名而已。C組首名在八強將面對秘魯或B組第3名,後者有機會是阿根廷,次名出線就會碰上哥倫比亞;B組比賽今晨完成,智、烏可能看定形勢再決定走線,不過兩軍向來都渴望打敗對手,預料今戰亦將不惜一切傾力求勝。

  智利兩主力勢缺陣

  智利的首席主將、「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在上仗擊敗厄瓜多爾2:1之役,射入「靚波」替球隊奠定勝局,不過他在比賽中足踝受傷,球隊既已篤定晉級,相信教練魯達也極可能讓其休息,留力應付「戲肉」。禍不單行是球隊的二號人物、中場維達爾亦有輕傷,今戰或與「山神」一起在後備席「排排坐」,兩人缺陣無疑會大大削弱球隊實力。預計智利的前鋒伊度亞度華加斯會孤掌難鳴。

  烏拉圭本屆首戰輕取厄瓜多爾4:0,上仗卻在兩番落後下辛苦逼和日本2:2,該仗更有中場迪亞高拿索特受傷,與首戰受傷的另一中場馬泰斯雲仙奴勢必雙雙缺陣,但兩人位置亦有基奧雲尼干沙利斯和盧卡斯托拉拿代替,前線繼續有「雙刀」蘇亞雷斯及卡雲尼,相信有較大機會報卻2015年美洲杯八強遭智利淘汰之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