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6-24 03:13:08來源:大公報

吳安儀無緣3連霸

  香港女子桌球好手吳安儀前晚出戰世界女子桌球錦標賽8強,世界排名第2位的她表現平平,以局數1:4不敵世界排名較其低兩位的東道主球手泰國小將勒查露,無緣晉級4強,爭取3連霸美夢幻滅。賽後,吳安儀在個人社交網站上發表感受,表示今次賽事發揮不太理想,達不到自己的要求,雖然這次未能把獎杯再次收入囊中,但感謝讓她振作起來的打氣聲音,下次將以更強姿態回歸賽場。

咸美頓86次排頭位

  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F1)法國站排位賽前晚結束,平治車隊包攬頭二位,英國車手咸美頓以1分28秒319奪得桿位發車,隊友芬蘭車手保達斯落後0.286秒排第2,法拉利車隊的摩洛哥車手拿卡歷則落後咸美頓0.646秒排第3。法國站的桿位是咸美頓職業生涯的第八十六個桿位,也是他在平治取得的第六十個桿位,他認為這條賽道並不簡單,很有技術性,這裏的風很大,所以車手必須在比賽的時候靈活地進行調整,才能保持速度,爭取佳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