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外冷內熱\不擅辭令派悶蛋 好動追捧車路士

時間:2019-06-23 03:13:04來源:大公報

  圖:泰姆獲贈車路士特別版球鞋

  泰姆雖然是網壇新貴,但他在記者會常常因對答枯燥納悶而被嫌棄,也許這是因為他希望自己不要成為焦點人物而特意低調。場外的泰姆喜歡跳台滑雪,也是車路士忠實球迷,時常與車路士有不少互動,更因此獲贈車路士特別版球鞋,完全看不出是個不會應付媒體的人。

  重視隱私不愛張揚

  2017年的美國公開賽,泰姆如常在最大的採訪室接受採訪,不過那一次到場的記者很少,因為過去泰姆在採訪中對答都非常枯燥簡單,媒體已經放棄採訪他,在場的記者甚至互相對望而問不出問題,最後交由攝影師問出最「行貨」的問題,記者會匆匆結束。泰姆曾於接受採訪時表示,他不介意在某些時刻談論自己,但他認為有些東西只需要留給自己,其他人並不需要知道,由此可見,泰姆有意在媒體面前隱藏自己。

  相對他與記者打交道的刻意隱藏,場外的他卻是個好動及放開懷抱的人,他除了網球外,最喜歡玩的運動是刺激的跳台滑雪,他更是車路士忠實球迷,甚至不時出言支持車路士,絕不像個不懂與媒體打交道的人,他常常說自己對車路士的熱愛是沒有語言可以形容,他一輩子都是車路士的球迷。車路士亦很器重這名球迷,2016年,就在泰姆於奧地利比賽期間,車路士特意送上特別版球鞋給泰姆。車路士今年贏得歐霸杯冠軍,泰姆同樣送上祝賀,都可見泰姆與車路士之間的情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