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非洲國家盃\塞內加爾可旗開得勝

時間:2019-06-23 03:13:01來源:大公報

  圖:沙迪奧文尼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非洲國家杯周日進行第3天賽事,奪標熱門之一的塞內加爾在C組登場,對手為世界排名低超過100位的坦桑尼亞,相信以強陣出戰的塞內加爾可順利旗開得勝。(NOW638台、有線654及614台、無綫myTV Super 301台明天凌晨1時直播)

  塞內加爾大軍全部球員都在歐洲效力,最為人熟悉當然是利物浦鋒將沙迪奧文尼,他亦是國家隊的隊長,其餘像國際米蘭射手基達巴爾迪、愛華頓中場伊祖沙古爾、拿玻里後衛高列巴尼等亦廣為球迷認知的實力分子,在最近6場友賽及非洲杯外圍賽,塞軍亦錄得全勝,走勢不俗。

  排名第131位的坦桑尼亞主要由國內球員組成,配上個別流歐球員如比利時亨克前鋒薩馬達和西乙特內里費中場法列迪梅沙,整體實力有限,料只屬陪跑分子。

  另一熱門摩洛哥就在D組首仗遇上納米比亞。(NOW639台、有線655及615台、無綫myTV Super 302台今晚10時30分直播)此組另兩隊科特迪瓦和南非均有一定實力,故摩洛哥今戰必力求全取3分,薛耶治今季在阿積士表現出色,後防則有前拜仁慕尼黑及祖雲達斯守將貝拿迪亞鎮守,發揮正常贏面極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