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論戰\哥倫比亞坐和望贏

時間:2019-06-23 03:12:58來源:大公報

  圖:哥倫比亞隊積極備戰\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美洲國家杯B組明晨同時開賽的另一仗,由肯定首名出線的哥倫比亞出戰暫列次名的巴拉圭。哥軍勢必大派副選應戰,但為淘汰賽路段更易走,亦不會讓巴拉圭贏波確保拿到次名,預料哥倫比亞仍可坐和望贏。(NOW65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同組勁敵阿根廷最後一戰擊敗卡塔爾的機會仍然較大,只要哥倫比亞不讓巴拉圭獲勝,阿根廷即大有機會以次名出線,八強與哥倫比亞走不同線路,儘管後者日前已贏過阿根廷,但後者畢竟是強勁對手,能避則避。估計哥軍此役很可能收起占士洛迪古斯、古達度等主力,像後衛辛迪亞高阿里亞斯、中場謝法臣拿馬等後備皆有機會亮相,還有上仗僅以後備登場的射手法卡奧,實力並不弱。

  兩戰皆和的巴拉圭表現意外的好,今戰即使再和出線機會亦頗大,球隊的防反踢法上仗就令阿根廷大吃苦頭,但面對一班爭取表現的哥軍二線兵,形勢難預計。

  智利提早晉八強

  另外,於昨早進行的C組比賽,智利憑中場富恩沙利達和「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1擊敗末段10人應戰的厄瓜多爾,兩戰全勝提早出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