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6-23 03:12:55來源:大公報

吳安儀世錦賽晉8強

  香港「四眼cue后」吳安儀昨天繼續出戰世界女子桌球錦標賽,在分組賽4戰全勝打入16強的她,狀態大勇,於16強與隊友張綺婷上演「內訌」,最終28歲的吳安儀以直落4局輕取隊友,強勢打入8強,8強對手是泰國球手勒查露。至於吳安儀的宿敵、英國好手伊雲絲,同樣在分組賽以4戰全勝姿態打入16強,若然兩人都能一直順利晉級,將在決賽再次合演強強對碰。

費達拿赫比特爭入決賽

  哈雷網球公開賽昨天凌晨結束男單8強賽事,「瑞士球王」費達拿對陣西班牙的艾吉,兩人賽前曾有8次交手,費達拿取得全勝紀錄。今仗首盤初段,費達拿成功破發後牢牢掌握場上局勢,輕鬆地以6:3先贏。次盤,背水一戰的艾吉把握費達拿的防守破綻而以6:4扳平。決勝盤非常緊湊,雙方鬥至4:4,最終費達拿依靠在關鍵分上壓制住艾吉,以6:4贏下決勝盤,4強將對陣法國的赫比特。(NOW631台今晚7時直播決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