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費蘭度托利斯8月底掛靴

時間:2019-06-22 03:13:14來源:大公報

  圖:西班牙名將費蘭度托利斯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曾效力馬德里體育會及利物浦等勁旅的西班牙射手費蘭度托利斯,昨日在個人社交媒體推特表示,即將要結束18年的球員生涯,詳情他表示會在周日的記者會公布。預計他在8月23日鳥棲砂岩主場對神戶勝利船一戰上演告別戰。

  成名於馬德里體育會,在利物浦踢出最輝煌足球生涯,及後轉會車路士、AC米蘭,直至現在於日職效力的費蘭度托利斯已經35歲。

  他於於影片中說:「經過18年刺激興奮的日子,我想我是時候要為個人職業足球生涯畫下句號,我會在周日早上10時在東京召開記者會,詳細交代我的決定。」

  他曾經為馬體會及車路士贏得歐霸杯,也為車路士贏得歐聯冠軍,之後轉投AC米蘭並回歸馬體會,便在歐洲球壇淡出,他也是西班牙贏得兩屆歐國杯及一屆世界杯的功臣。去年中轉戰日職的他持續受右膝舊患困擾。神戶勝利船鬥西班牙隊友恩尼斯達及韋拿一戰將成為他告別生涯一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