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委內瑞拉技勝玻利維亞一籌

時間:2019-06-22 03:13: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美洲國家杯分組賽A組末輪另一仗,委內瑞拉對玻利維亞同於明天凌晨舉行,這場比賽可說是榜尾之間的競爭,雖然雙方仍有希望爭取最佳第三名出線淘汰賽,但玻利維亞實力跟同組對手有距離,今仗委內瑞拉有望擊敗玻利維亞全取三分爭取晉級。(NOW65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委內瑞拉頭兩場分組賽都與對手打成平手各搶一分,表現出他們不錯的防守力,雖然上仗賽和巴西多少有點運氣成分,但亦全賴他們出色的防守。今仗面對同組最弱的玻利維亞,要爭取出線自己要力爭三分,委內瑞拉前線有由英超西布朗外借至紐卡素的荷西朗頓,足以對玻利維亞構成威脅,預計他們有力從玻利維亞身上入球並獲得勝利。

  玻利維亞與同組對手實力有距離,他們0:3輸給巴西,之後又以1:3輸給秘魯,如此虛弱的防守力難望爭勝,特別是他們兩場比賽竟被對手攻門38次,今仗繼續被狂攻兼失球機會很大,他們上仗入的亦只是十二碼,這是近五仗唯一入球,如此貧弱進攻力實難望取勝晉級,預計今仗隨時再一次大敗出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