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郎平:傳配仍有提高空間

時間:2019-06-22 03:13:10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女排球員慶祝勝利\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寧波報道:世界女排聯賽寧波北侖站前晚落下帷幕,中國女排以3戰全勝且不失一局的表現奪得冠軍,賽後,主教練郎平總結球隊表現時表示,有些環節處理不錯,但傳配之間不是很流暢,仍然有繼續提高的空間。

  儘管北侖站面對的3個對手都不算很強,但賽後記者聽到郎平提到最多的還是,尊重對手,認真準備,從對手身上學習她們的優點。

  對陣塞爾維亞的比賽中,中國女排3局都很輕鬆,幾乎沒有給比賽留任何懸念。不過,在郎平看來,中國女排在配合方面仍然有欠缺。「傳扣之間的節奏還不是很明確,這是我們接下來在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當中需要去提高的地方。」郎平說。

  早在出征北侖站之前,郎平就表示,球隊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利用比賽來磨合隊伍的配合。北侖站3場比賽下來,朱婷有兩場比賽都高掛免戰牌,龔翔宇等也獲得了輪休的機會。

  總結世界女排聯賽分站賽的得失,郎平說:「有些環節還是不錯,但是前排配合,包括傳配之間還是不夠流暢,仍然有提高的空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