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達里奧沙歷加盟太陽

時間:2019-06-22 03:13:08來源:大公報

  圖:達里奧沙歷(右)三分球投射能力不俗

  【大公報訊】今年的選秀大會是NBA新季的首個交易日,在交易日最為活躍的當屬上季在西岸排名倒數第一的太陽,他們先是以首輪6號籤與木狼交易,得到對方的大前鋒達里奧沙歷和首輪11號籤,然後再以從公鹿換來的2020年受保護的首輪籤換來了中鋒拜尼斯和今年首輪的24號順位。不過,太陽為騰出薪金空間,將隊中上季的「三分王」TJ禾倫交易到溜馬。

  25歲的達里奧沙歷在去年11月由76人加盟木狼,上季打了68場比賽,正選出場28場,場均能夠拿到10.5分、5.5個籃板、1.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5.4%,三分球命中率為38.3%。達里奧沙歷擁有不俗的三分球投射能力,能夠在場上拉開空間,同時也可以在籃下完成籃板爭搶。不過,達里奧沙歷的缺點是不擅防守。

  除通過交易和選秀引入球員外,太陽亦通過交易騰出薪金空間,將TJ禾倫加上今年次輪的32號籤交易到溜馬,以獲取現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