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非洲國家盃/埃及非洲國家盃爭旗開得勝

時間:2019-06-21 03:17:31來源:大公報

  圖:埃及主帥阿古利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2019年非洲國家杯終於在埃及開戰,揭幕戰A組賽事、東道主埃及對津巴布韋一戰明天凌晨上演,非洲杯奪冠最多的埃及,擁有穆罕默德沙拿等英超球星,更在主場出擊,今屆可說是奪冠大熱,今仗面對世界排名僅第109位的津巴布韋,應該可在今仗順利旗開得勝全取三分。(NOW638台及有線614、654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埃及近年已經是一支不錯的足球勁旅,他們更是非洲國家杯史上奪冠最多的隊伍(7次),上屆也獲得了亞軍。前任主帥古柏為埃及隊注入了成為勁旅的元素,最終在沙拿等球星所帶動下,自1990年後再度晉級世界杯決賽周。雖然他們在去年世杯決賽周三連敗出局,但光以在非洲來講,埃及隊重拾勁旅本色已是不爭事實。雖然古柏已經離任,但接掌球隊的新帥阿古利也曾執教過墨西哥及日本等國家隊,經驗相當豐富。

  埃及本屆仍是球星如雲。在效力利物浦的穆罕默德沙拿帶領下,連同阿士東維拉右閘艾穆罕默迪、西布朗守將希加斯、阿仙奴中場艾利尼等英超球星,埃及再一次成為爭冠大熱。

  埃及這一次比賽可說是擁有天時地行人和,他們近況亦非常出色(近8仗6勝1和1負),在同組實力亦非常突出,要出線也不成問題。今仗面對實力普通的津巴布韋,應可順利獲勝全取三分。

  津巴布韋實力普通,陣中較有實力的球員也僅在比利時聯賽效力,要在揭幕戰如此大壓力的賽事挑戰東道主埃及,搶分實在不容易,今仗輸多贏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