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論戰/智利乘勝追擊厄瓜多爾

時間:2019-06-21 03:15:37來源:大公報

  圖:智利爭取連勝提早晉級八強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美洲國家杯分組賽C組第二輪賽事,厄瓜多爾對智利一戰明天早上舉行。智利上仗大勝日本四球已證明衛冕冠軍實力,今仗面對首輪大敗的厄瓜多爾取勝不難,預料阿歷斯山齊士及維達爾等球星將會繼續打出比在球會時更好的表現,力爭另一場大勝晉級淘汰賽。(NOW650台明天早上7時直播)

  智利是2015及2016年(百年美洲杯)連續兩屆冠軍得主,一眾球星如「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及維達爾等在國家隊表現特別突出,上仗四球大勝日本已經證明他們絕對有力爭取衛冕。智國前鋒伊度亞度華加斯入球力強,加上「山神」及維達爾之助,他們要在厄瓜多爾身上再取大捷並非難事。

  厄瓜多爾雖曾晉級2006年世界杯16強,但除此以外,無論往績與近況也乏善可陳,雖然他們有安拿華倫西亞、路爾斯華倫西亞兩位球星,但二人表現與巔峰時期相距甚遠,他們本屆也旨在練兵,球隊平均年齡只有23.8歲,經驗尚淺的小將明顯在吸收經驗,上仗他們四球不敵烏拉圭,今仗遇到另一勁旅智利,只求輸少當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