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康利投爵士組「三巨頭」爭冠

時間:2019-06-21 03:15:30來源:大公報

  圖:康利(左)符合爵士防守型打法

  【大公報訊】NBA昨天出現重磅交易,爵士用J高達、高華、格雷遜阿倫、今年的23號籤及未來一個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換來灰熊的當家球星康利,康利將和爵士的R高伯特和當路雲米曹強強聯手組成「三巨頭」,在西岸成為生力軍,衝擊總冠軍。

  灰熊在早前的樂透抽籤大會上抽中了榜眼籤,這能夠讓他們開始重建,亦因此覺得康利已經不適合再留隊。爵士方面,球隊近兩個賽季的主力控衛歷奇盧比奧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他們並沒有計劃要留下該名昔日的西班牙「金童」,爵士轉而追逐康利。

  對爵士來說,交易得到康利無疑是對控衛位置的升級。31歲的康利在2018年至2019年賽季場均能夠得到21.1分、3.4個籃板和6.4次助攻,他有出色的防守能力,完全符合爵士防守型的打法。

  相比歷奇盧比奧,康利的進攻亦更加穩定,不僅技術全面,也能為其他隊友頻頻送出助攻,且有很強的得分能力,這能減輕當路雲米曹的得分壓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