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梅利傷愈復出享受比賽過程

時間:2019-06-21 03:13:26來源:大公報

  圖:梅利熱愛網球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倫敦報道:今年一月接受了髖關節手術的英國名將梅利昨天在皇后會杯草地網球賽中復出,他透露傷愈後的第一個比賽重在享受過程。

  「我康復得很好,這次回來是因為我熱愛網球,我享受每一次擊球的感覺。」

  32歲的梅利一直飽受髖關節傷病的困擾,今年澳網前夕,他宣布可能在今年的溫網後退役。1月底,梅利進行髖關節置換手術,之後一直積極康復,希望再戰今年的溫網。

  談及未來的目標,梅利說並沒有太大壓力,「現在的我享受比賽和訓練,我不想給自己定什麼目標,能回來打球對我而言就足夠了。」

  梅利將與37歲的西班牙老將盧比斯搭檔出戰雙打,他給出的解釋是:雙打是為回歸單打賽場做準備。

  「6到8周前,我與教練團隊商量重返賽場,他們認為我完全能做到,但從雙打開始是個不錯的選擇。我也想看看自己比賽狀態如何,哪裏還能進步。」

  皇后會杯是下月1日開幕的溫網熱身賽,梅利曾在2013年和2016年兩度連續贏得皇后會杯和溫網冠軍。有記者問他下月的溫網會不會再次奪冠,梅利一臉認真地回答:「我認為很有可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