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傳尼馬欲返巴塞 「聖門」有意成全

時間:2019-06-20 03:13:14來源:大公報

  圖:尼馬(右)在對卡塔爾的友賽中受傷,缺席本屆美洲杯賽事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ESPN FC報道:巴西球星尼馬為自己的任性懺悔,據報向「聖門」巴黎聖日耳門坦承自己根本不應該離開巴塞隆拿、渴望「回家」,聖日耳門方面亦樂意把這名「麻煩友」出售,但暫時仍然未有球會正式報價,恐怕「易請難送」。

  杜切爾不滿紀律欠佳

  聖日耳門於2017年夏天啟動尼馬的違約金條款,以破世界紀錄的2.22億歐元轉會費(折合約19.47億港元)從巴塞隆拿羅致尼馬,讓向來愛大出風頭、成為世人焦點的尼馬享受一時光輝。然而在競爭並不激烈的法甲,尼馬又頓覺枯燥乏味,近日更被指在巴黎一間酒店強姦一名女子,遂令他決意離開這片是非地。

  另一方面,聖日耳門主帥杜切爾亦不滿尼馬紀律欠佳,除了季尾發生掌摑對方球迷事件、又口舌招尤被罰歐聯停賽外,更不滿尼馬經常在更衣室製造麻煩,故亦不願他繼續留下。據報尼馬曾向主席艾基拉菲說:「我不想再為巴黎聖日耳門比賽了,我想回到自己的家,我根本就不應該離開。」據知聖門方面預期尼馬的前球會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和曼聯都會有興趣出手,但礙於其巨額轉會費和人工,相信要達成任何協議絕不容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