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史高斯違規賭波遭罰款

時間:2019-06-20 03:13:13來源:大公報

  曼聯及英格蘭名宿史高斯,涉及在擔任沙福特城的班主兼總監期間參與賭波,遭英足總罰款8000鎊。史高斯被指在2015年8月至今年1月期間,有140次下注比賽,當中有8仗涉及曼聯,而據知當時其前隊友兼老友傑斯和畢特都在曼聯任職,但並不涉及沙福特城的賽事,亦不包括他今季擔任乙組奧咸領隊時該隊的比賽,另外則涉及一場華倫西亞打敗巴塞隆拿的西甲,當時其另外兩名前隊友、加利尼維利和菲臘尼維利正在華倫工作。史高斯就發聲明致歉,並接受足總的懲罰。  (每日郵報)

  祖奧菲歷斯轉投馬體會

  有「新C朗拿度」之稱的賓菲加19歲鋒將祖奧菲歷斯似乎已落實新東家,據報已經通過西甲馬德里體育會的體測並已簽約加盟。

  菲歷斯今季在葡超表現出色,以15個入球和9次助攻協助球隊重奪聯賽冠軍,早已引來英超「曼市雙雄」、曼城與曼聯青睞,但據西班牙傳媒透露,馬體會以超過1億歐元(折合約8億8千萬港元)收購與賓菲加仍有4年合約的菲歷斯。

  本月初的歐洲國家聯賽準決賽葡萄牙對瑞士,菲歷斯就是以正選姿態列陣為葡萄牙作「地標戰」,最終亦成為國家隊奪標的成員。  (每日郵報)

  上港亞冠杯賽和全北

  上海上港在周三晚上舉行的亞冠杯16強首回合賽事,主場以1:1賽和了韓國的全北汽車。

  作客的全北在開賽僅1分鐘,就由林善永妙傳予文宣民於禁區內左輔窄位挑射,皮球越過上港門將顏駿凌入網。39分鐘,上港的于海左路傳中,王燊超在中路接應頭槌頂入扳平1:1。

  隨着上港的艾傑臣於補時階段殺入禁區,但射門無功而還下,兩隊在下半場再無入球,全場最終以1:1言和。兩隊將於6月26日傍晚六時進行次回合賽事,由於全北獲得一球作客入球,他們在形勢上稍佔上風。   (亞洲足聯官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