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西失威0:0和委內瑞拉

時間:2019-06-20 03:13:12來源:大公報

  圖:巴西隊今仗三度吃「詐糊」\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在本屆美洲國家杯主場出擊的「森巴兵」巴西隊又一次引來擁躉的噓聲。他們於昨晨的美洲國家杯A組次輪,狂攻之下三次「食詐糊」,當中兩次被VAR(視頻助理裁判)推翻入球,羅拔圖法明奴就成為「黑仔王」,三記詐糊都和他有關,最終巴西只能失威與委內瑞拉言和0:0,兩戰得四分,未能提早鎖定八強席位。

  迪堤:VAR裁決公正

  巴西上半場佔得七成半控球率,惟只得一次射門中目標,法明奴曾把皮球送入網但球證吹罰委內瑞拉守將米基爾維拉路華被侵犯在先,最具威脅反而來自委軍射手荷西朗頓的頭槌,但僅僅柱邊出界。易邊後巴西以「耶穌」加比爾捷西斯入替李察利臣,前者亦見功效為巴西射入,可惜球證透過VAR後判助攻的法明奴越位在先;至完場前三分鐘「森巴兵」又空歡喜一場,菲臘比古天奴射入但途中彈中疑似越位的法明奴,經VAR後球證判後者越位入球無效,結果巴西在球迷的噓聲中離場。

  巴西主帥迪堤未有投訴VAR,他說:「VAR是正確的,我們得到公平裁決,這亦是我要求的事。」委內瑞拉教練杜達姆就讚賞球隊有「接近完美」的表現。

  同組的秘魯憑一對老前鋒荷西古里路和法芬,以及後備的艾迪臣科利斯補時建功,以3:1反勝玻利維亞,與巴西同獲四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