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亞協盃\大埔3:3逼和傑志

時間:2019-06-20 03:13:06來源:大公報

  圖:傑志的費蘭度(右五)主射罰球入網,先開紀錄\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亞洲足協杯分組賽I組第五輪賽事,大埔主場對傑志昨晚在旺角大球場舉行。由於朝鮮球隊4.25 SC同日較早時間主場以5:0大勝中國台北的航源,令傑志一絲晉級希望亦被粉碎,昨仗遂變成「例行公事」。上半場傑志3次送球入網,但因一次是「擺烏龍」而僅領先2:1。下半場再有3個入球,當中大埔完場前逼和傑志3:3,各得一分。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6分鐘,傑志獲得絕佳位置的罰球,費蘭度直射得手,助球隊先開紀錄成1:0。落後的大埔在8分鐘有馮慶燁頭槌攻門高出,之後陳肇鈞及李家豪連環起腳又射失。23分鐘,大埔的辛祖接應傳中射斜。31分鐘,丹尼於防守角球「擺烏龍」,大埔追成1:1。34分鐘,大埔門將曾文輝接角球「甩手」,鄭展龍乘勢射入而以2:1再領先。補時階段,鍾偉強遠射令傑志門將郭劍橋「甩手」,馮慶燁衝前補中卻因「越位」而入球無效。

  換邊後3分鐘,費蘭度乘大埔後防不集中射成3:1。56分鐘,辛祖近門射成2:3。大埔一直猛攻,最終在補時4分鐘由後備入替的趙少維接應傳中頂成3:3至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