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日英女足爭首名出線

時間:2019-06-19 03:13:23來源:大公報

  圖:英格蘭女足前鋒祖迪泰萊(左)

  【大公報訊】綜合國際足聯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女子世界杯D組明晨進行最後一輪賽事,其中前冠軍日本女足將與英格蘭女足直接對撼爭取首名出線。暫列次席的日本要贏相當困難,英格蘭只要保持不敗就可首名出線,打和對雙方都是不錯的結果,料和氣收場機會亦大。

  日本目前比小組第三的阿根廷多三分,只需取一分即確保次名,出線後對手會是荷蘭或加拿大,總比第三名出線將面對法國或德國好。前鋒岩渕真奈上仗出任正選即有好表現取得入球,料今場仍會與菅澤優衣香在前線攻堅,三浦成美及杉田妃兩新秀續於中場合作,增強球隊活力。

  英格蘭只要取得一分便獲首名,今戰可耐心等候機會。射手派莉絲上場對阿根廷時射失12碼,但33歲老將前鋒祖迪泰萊終能為球隊奠勝,估計祖迪泰萊今場仍會出任單「箭頭」,派莉絲及美迪繼續在兩翼支援,卡比負起中場領軍重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