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哥倫比亞連捷在望

時間:2019-06-19 03:13:22來源:大公報

  圖:哥倫比亞前鋒占士洛迪古斯(右)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美洲國家杯B組明晨的頭場,由哥倫比亞出戰卡塔爾。哥軍首戰勇挫阿根廷,展現出非凡實力,雖然卡塔爾首戰表現予人驚喜,但今次面對真正的南美強手,難再有分數落袋。(NOW650台明天凌晨5時30分直播)

  哥倫比亞上仗以2:0擊敗阿根廷,其中主將占士洛迪古斯表現出色,仍然主宰國家隊的成敗。

  據意大利傳媒透露,結束外借拜仁慕尼黑兩年的占士,來季仍會被皇家馬德里外借,新落腳點將是意甲的拿玻里,季後拿玻里可選擇以約3000萬歐元正式收購。哥軍上仗靠兩名後備入波,反映正、副力量雄厚,連捷不成問題。

  卡塔爾在上仗連追兩球逼和巴拉圭,「地標戰」即有入波、有分數,但巴拉圭近年實力今非昔比,此番面對真正的南美一級球隊才是考驗。上仗卡塔爾能夠佔得控球優勢,但預料今戰只能踢穩守突擊,靠上仗為球隊射入在美洲杯首球的亞洲杯神射手艾莫爾斯阿里爭取入球。不過,卡塔爾首仗多次犯規、四人接獲黃牌,顯示球隊往往要用超技術去阻止對手,或成隱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