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法卡奧為美斯抱不平

時間:2019-06-19 03:13:2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goal報道:阿根廷球星美斯上仗對哥倫比亞的表現又令人失望,不過對手法卡奧就替美斯辯護,覺得球迷對美斯的要求「沒有最高、只有更高」,他所受到的對待並不公平。

  每次美斯有份上陣而阿根廷落敗,他就總會成為代罪羔羊,飽受千夫所指,今次敗於哥倫比亞後亦然,尤其是當比賽還未開紀錄時,美斯浪費了一次絕佳機會。不過,哥軍射手法卡奧就非常同情美斯的處境,認為這就是作為世界上最佳球員的代價。法卡奧說:「美斯幾乎可取得入球,但我肯定未來比賽他定必有入波。」

  該名33歲法甲摩納哥射手續說:「假如美斯射入一球,人們就會要求他射入兩球;若他射入了一個自由球,人們又會說只不過是對方人牆排得不好而已,如果阿根廷吃敗,那麼一切就是他的錯,也許這是作為世上最佳球員所要付上的代價。」

  另外,據報美斯已向巴塞隆拿為今夏收購提議四人,但當中並不包括欲回來的巴西球星尼馬。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