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智利大破日本振聲威

時間:2019-06-19 03:13:21來源:大公報

  圖:阿歷斯山齊士(紅衣)飛身頭槌頂入\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爭取美洲國家杯三連霸的智利,於昨早的C組首戰以大勝振衛冕聲勢,在「山神」阿歷斯山齊士有一入球、一助攻協助下,4:0大破以奧運隊應戰的「藍武士」日本,令以為智利近年表現走下坡、不足為患的球迷,要重新注意這支紅衣隊伍。

  其實日本開賽初段表現不俗並有攻門機會,但人腳和經驗皆遠勝的智利隨後逐漸控制戰局,至41分鐘中場艾歷普爾加接應角球頂入領先1:0。下半場智利再下三城,先有射手伊度亞度華加斯於54分鐘改寫紀錄成2:0,「山神」於82分鐘接應傳中近門頂入其近5個月的首個入球,僅一分鐘後他又助攻予華加斯,華加斯乘對方門將出迎「笠」入空門「梅開二度」,最終「四蛋」贈武士。

  山齊士今季在曼聯備受傷患困擾和上陣時間不足導致狀態低迷,今戰肯定有助其重拾信心,「山神」說:「這六周以來我感覺前所未有的差,今仗上半場我亦不順境,不過下半場我更加放鬆,更加自由地比賽。」值得一提是剛獲皇家馬德里羅致的「日本美斯」久保建英表現突出,一次入禁區過人後攻門更獲球迷拍爛手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