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根廷決心敲響勝鼓

時間:2019-06-19 03:13:20來源:大公報

  圖:阿根廷隊長美斯(中)在美洲國家杯首戰,與哥倫比亞的法卡奧(右)交鋒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soccerway、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首戰出師不利的阿根廷,將於明早的美洲國家杯B組次輪賽事對陣巴拉圭。阿根廷若再度失分的話,爭標前路就難上加難,球隊上仗的陣式看來也出現問題,只要教練史卡朗尼對症下藥改變陣式,讓球隊有較正常發揮下,應該可以全取三分。(NOW650台明天早上8時30分直播)

  阿根廷在B組首戰以0:2不敵哥倫比亞,戰果令人失望。該仗阿軍排出4-4-2陣式,由阿古路夥拍美斯任雙「箭頭」,然而兩人的位置出現重疊,對球隊進攻有影響。美斯今年回歸國家隊後有份披甲的三場比賽輸掉兩仗,除了對哥倫比亞外還有友賽不敵委內瑞拉,兩戰都是4-4-2陣式、美斯為其中一名前鋒,但在美洲杯前的熱身賽大破尼加拉瓜5:1之役,阿根廷以4-3-3陣式出擊,結果美斯就攻入兩球,若今戰重新擔任最擅長的右前鋒角色,與阿古路的位置有明顯分隔,應可改善效果。「天使」迪馬利亞的狀態明顯欠佳,今仗的正選席位隨時會由上戰後備入替他的烏甸尼斯翼鋒迪保羅取代。

  改變陣式或有幫助

  巴拉圭上仗竟在領先兩球的大好形勢下,最後遭「新丁」卡塔爾逼和2:2而痛失兩分,撇開上屆有四個小組,以最近三屆只有三個小組、而每組第三名都至少有三分的情況來說,巴拉圭出線八強的任務無疑變得非常艱巨。

  上仗面對卡塔爾,巴拉圭也佔不了主動,射門效率也只是一般。老將奧斯卡卡度素上仗僅憑12碼入波,另一球雖然由達里奧斯干沙利斯射入,但其實他們的進攻能力平平,今戰爭取入球難度更大,防線面對象美斯、阿古路此等世界級射手,在難如上次的世界杯外圍賽般,兩戰均可零封阿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