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亞協盃\大埔有力雙殺傑志

時間:2019-06-19 03:13:2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亞洲足協杯分組賽I組第五輪賽事,今晚將於旺角大球場上演,由主場的大埔出戰傑志。大埔於首循環作客以4:2擊敗傑志,儘管他們已告出局,但為了答謝球迷支持,今仗仍會力爭勝利。傑志雖然在數字上還有出線可能,或令他們更有鬥心挫敗大埔,但要扭轉局面報卻首循環之仇確實不易,大埔仍可被看高一線。(NOW633台今晚7時45分直播)

  大埔上輪作客朝鮮以0:4不敵主隊4.25 SC後,已告出局,但他們在亞協杯表現其實不俗,雖然已經宣布離隊的伊高沙托尼等外援今仗不會上陣,但他們只要發揮首循環水準,仍有希望擊敗傑志以鞏固分組次名位置。傑志上輪賽事作客以2:1擊敗主隊航源,保住一絲出線希望,但這卻是要先挫大埔,再期望4.25 SC同日主場不敵航源,並在最後一戰主場擊倒4.25 SC,但這樣可說天方夜譚,今仗隨時一如港超聯次循環及亞協杯首循環交鋒般再負大埔。

  票價80元,另設40元的長者及學生特惠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